自信 跟 控制











看了篇文章 
講述自大與自信
拿來放在Ds一用

「自信是對自我的控制與要求」
我對sub的要求是什麼
她能給我什麼
什麼情況我能掌握
對方做不到我要求怎麼辦

「自大則是對結果的預判」
她是sub就是要聽Dom的話
她這也做不到就是沒奴性
是sub 就應該.....


一個Dom 可以跟sub 說
我是Dom 我的氣場很強 你必需臣服於我

也可以跟sub說
我是Dom 我有我的規矩 你跟不上就不要怪我

兩者也是強勢
一種是自信
一種是自大

有自信亦不等於能控制

控制是指
掌握住不使任意活動或越出范圍;及
使處于自己的占有、管理或影響之下

作為Dom 
這不是一種身份
更多的是種態度
很多人以為說話大聲點跟決絕點就是Dom
No!

Dom跟sub都是天生的
是因為有這態度才會變成Dom
而不是因爲我大聲說話就是Dom

如何把這反映到sub身上而又不覺自大
就是作為Dom的你追求的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