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ant 與 domineering 支配者與支配性人格






在BDSM內, 很常聽到新手m說, 我主人要我做xxx,但這是我的底線, 又或是主人說我不做xxx便沒有奴性。

我只會友善的告訴你, BDSM,從來都不會要你做你不願意的事。

而任何一段關係, 都不能夠要你做不願意的事, 猶其是BDSM關係。

作為Dom, 聽到這類m求救, 我只能說那個不是一個Dom, 那只是一個有支配者性格的人罷了。

對很多人來說, 做Dominant, 就是擁有domineering(支配者性格)。
錯!

Domiant 支配者, 可以和domineering這性格完全沒有關係。
你們一定會說不可能, 但我想告訴你, 資深的S, 在現實生活中, 有80%都是平易近人的。只在等定情況下, Dom屬性才會顯露。

那經常指使人和不顧人感受愛控制那些呢?

對不起, 那不是真正的Dominant.

那只是純綷想控制其他物件的人。

真正的Dominant,

第一, 從不濫權, 你給我多少, 我就用多少, 因為多了,就越權,亦代表自己要用更多權力才能控制對方, 失敗。

第二, 情緒波動小, 任何人在盛怒下作的決定有90%都是錯誤的, 如果你所謂的Dom 要經常呼喝,叫罵你的話, 請小心

第三, 亦是最能判定對方是否真Dominant, 對方必定會關心你。
Spanking 可以不留手, 羞辱可以不留情,但位置, 用具, 過程, 後果必定有仔細思考的痕跡。

完美的Dom, 會將所有事都變得順理成章, 你是不知不覺地突破自己底線, 而不是在呼喝與眼淚下妥協。

對支配性人格的人而言, 你只是順手的工具, 而工具, 是不需要保養及了解的。用完, 用壞, 就換掉。

我不排除有人喜歡這關係, 但作為Dom, 對方為什麼要選你, 也是一個很重要因素,

當然, 很多覺得, 只要有就好, 那理好不好。 

對於我,對方能以我的方式討好我, 我必感激, 

只是作為Dom, 我的感激是以我能力所有, 去計劃, 去保護我的sub, 

因我知道, 因為我, 你才選擇去臣服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