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當我的玩具嗎?





和友人T閒聊
話題不知不覺談到婚姻
我:「聽說你要結婚?」
T :「嗯,下個月」
我:「先恭喜了,那麼多年總算是和你的m修成正果吧」
T 輕吸一口煙後微笑道: 「你不是以為我會和她結婚吧?」
我:「不是?」
T :「當然不是,那種貨色,玩膩了也就丟了,怎會跟她結婚」
我也跟著吸一口煙: 「那可是你當初千挑萬選的貨色啊」
T : 「那又怎樣?m 就是玩具而已,玩完不扔難道還捧回家?」

T 的想法 普遍存在於亞洲人腦海
圈外人說m.  是自甘墮落 是變態下流
圈內人說m.  是貨品 是玩具 隨手可丟
我多少可以理解
但一個在圈內多年
說心靈多於一切的S
也抱如此態度
可見女m的價值
其實沒什麼價值
當然我對此不示可否
亦不是自命清高
只是對貨品跟玩具的使用方法不同

你。又是否願意當我的玩具?

留言

  1. 聽了這個 故事分享,讓人心寒。雖然SM代表了不為人知的一面,渴望被滿足的慾望,但其現實個體還是需要被尊重的。 S可以對m純粹以SM方式滿足雙方,離開場景後各自不干涉也行。但私下,不管是 對第三者或撫心自問, 都 不應該開口貶低其m,因為那是 離開場景和關係的日常狀態。能如斯無恥的,難怪大眾有對假S的批判。甚至連累其他同好,隨時成為天下烏鴉一樣黑,只當SM是濫交約炮渠道。
    我的理解是,若無個人感情牽涉的關係,哪怕像演員,無論劇情是多麼不堪,角色扮演者都沒有資格貶低其對手的實際人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