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器



容器是一種基礎工具。泛指任何可以用於容納其它物品的工具,可以部份或完全封閉,被用於容納、儲存、運輸物品。物體可以被放置在容器中,而容器則可以保護內容物

看到別的blog 中提到容器這概念,初看到這,覺得的把對方物化(objectifying) 是屬於一個很個人的選擇。把你的情緒, 感覺,念頭, 體液完全貫注入容器內。見過不少的同好, 亦以此作為一個目標。

作為Dom, 容器這個解釋, 在一年前, 我覺得理所當然。一年後的今天, 卻被最後那句觸動了更多

「而容器則可以保護內容物」

或許這不適合用於其他人,但我卻會思考被物化成容器的對方,又正在保護著什麼。

Dom 能選擇投放什麼於容器內, 而作為容器,並沒有選擇的權利。 能做的,就只有接納,收藏。 

越把對方看重, 投放的東西也會越多。
在你面前的我。就是不被社會和別人認同的我
在你面前, 我把我的想法,慾望,理念傾注於你身上
作為容器的你, 就是我最後的一度防線
因為沒有你的存在
我只是不被接納的一個變異個體
欲戴皇冠 必承其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