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渡人



《古希臘神話故事》里,有這麼一段描述:深深的地下世界由宙斯那個鐵絲心腸的兄弟哈迪斯統治。他統治的冥國陰森可怖,一片黑暗。沒有光明,沒有一點愉快存在的空間,在地下王國的勒特河河源頭滾著涓涓的溪流,喝了這裡的水,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  死者沒有形體,沒有重量,在到處遊蕩。他們抱怨著自己沒有希望和光明的悲慘生活

在希臘神話中,存在著這麼一位擺渡人。他叫做卡隆是一名冥河的擺渡人,冥河分開了生者和死者的區域。他的性格比較古怪,只有心情好的時候,才會把你擺渡上岸。


每一個S, 就是卡隆, 把在名為BDSM這中漂泊的你, 打撈上船。給你光明 ,給你希望 。他的船 ,他的規舉。你一面慶幸自己找到了依靠,亦一面害怕不知那天會把你丟回海裹。你盡力討好,因為你沒形體,你願意變成一只寵物。你沒重量,你願意化為一陣風,只求朝夕 。 因為你已在那BDSM的海上漂泊太久,偶爾,當你貼近水面時,你會見到一兩個熟悉的面孔,訴說著被無情的拋回海裹,埋怨說寧願沉沒在海洋裹,永遠也不會再上船。

不記得在那,你聽過一段這樣的歌聲:


通過我為你打開這扇門,
通過我為你帶來痛苦,
我看到了你靈魂的價值。
不被接受的人啊
是因為我使你沉淪
還是因為你沉淪才遇上我
在我之前。只有靈魂的你
在我之後。亦無肉身
因為我。你放棄希望
因為你。我放棄永生
願我倆永在這無邊的海上漂泊
因為這。才是我倆容身之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