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




BDSM里的DS關係一般都做什麼呢?

:  
BDSM內的DS, 泛指Dom/Sub, 有人稱作主控與受控, 外國叫支配與臣服
最基本的就是Dom主宰Sub的精神/肉體/心靈,Sub則無條件服從Dom。不過真正的D/S關係,應該是Dom去了解Sub的承受極限,在逼近極限的過程中給予雙方快感;同時Sub必須完全信賴Dom的掌控。 D/s關係就是由不斷的掌控與被掌控之間建立, 所以, 能不能掌控, 變成對s的考驗,而願不願臣服,亦為m帶來挑戰, 互相的默契亦由此而來, 嚴格來說, D關係才是 BS/M 關係中的王鍵, 唯有D/S關係, 才能將BDSM推向極致。



:  sub發現dom的缺陷時是否依舊會選擇臣服?

:
奴的眼界 就是主的高度
你主應引你為傲
可惜 你是神鵰 他卻不是楊過
就看你是 得一人願白首
還是良禽擇主而棲



: 天生喜歡被管教,訓斥,罰跪,打屁股,但是特別不喜歡被侮辱,不能接受被罵賤狗,性子烈,想戒戒不掉怎麼辦?

:  
你需要的比較傾向D/s
行為約束,管教其實都歸此類。
和一般sm行為少許不同, 可以是沒有羞辱成份,或是沒有性成份在內的。 只是單純服從及管教,安排日常活動,飲食,都算是D/s



: 怎樣才算一个真的”Dom/Sub

:  
真的Dom
以臣服為目的
調教為手段
精神為骨幹
行為作媒介
真的sub
Dom為榜樣
信任Dom 不會離棄
堅持Dom發下的任務
忠誠於Dom的行為






: 作為S,你理想中的SM關係是怎樣的?

:
m/sub的基本條件是服從, 忠心, 這是無容置疑。但基於什麼而服從, 卻因人而異, 有人因氣場, 有人因外貌, 有人因關懷,有人因寂寞。
一段完美的SM關係, 並不完全是無限施虐。 BDSM之引人入勝之處, 在於互相的心靈溝通,亦因為有心靈上的滿足, 才能引發 subspace
能遇到此類partner(是的, 我用伴侶這字),是大家的緣份。 在現今平等社會, 還有人願意把自己的尊嚴, 身體, 思想都交托結你。
s本身又有多少人生經歷可帶給m/sub? 能走心的不肖走腎, 想走腎的不會勞心。
極致的D/S 關係, 是不需要BD SM這兩個完素的, 因為既已渡河, 那更存筏




: 請問個人對bdsm的理解是否正確?如何試著接觸傾向於d/s關係的群體?


: 先說題外話, 打工, 是為理想? 還是為薪水?
我想初出來工作的人, 多是為理想吧, 做一份自己喜愛的工作, 薪水少點不打緊, 可惜, 歲月催人, 理想慢慢沒有了, 薪水慢慢變多了, 到最後, 轉工亦變成往錢看
回正題, 題主說的DS關係, 是絕對的臣服, 這對現代社會來說, 是很難理解的, 因為人人要平等啦, 女性主義啦, 等等, 可以說, 無條件的絕對臣服並不存在於現今社會, 那古代呢, 奴僕或家臣, 都時社會制度下的產物, 所以才有世世為奴, 代代為婢之說, 那是已經烙印在整代人心中的想法。 所以, 題主說的DS 無性無虐關係, 是可行的,但是在古代。
回到現代, bdsm 的發展, 其實和社會改變有關, 男女開始平等, 主僕關係開始模糊, 想要絕對臣服嗎? Bdsm,可以給你, 極端的身體感覺, 酸麻漲痛,是最易令人產生服從的感覺, 這些結論不是我說了算, 是人類互相拷問迫供多年的極致成果。

因為要令對方臣服,所以要拷問
因為我拷問你, 所以到最後你必臣服我
看似一樣, 但一方出發點是為了拷問, 臣服是副產品, 另一方是臣服是目的, 拷問是手段
就如開始所言, 每人初初都是滿有理想(臣服)出來做事, 但有各種原因,而使人慢慢從理想(臣服)走向薪水(虐待 ) 那究竟你是為薪水還是理想? 極致的答案是, 有薪水便有理想!那不是bdsm的答案嗎? 有虐, 就有臣服。亦是現今這圈的無耐選擇。 因為能力, 知識, 經驗不同, 你是sp, 我也sp, 為什麼我單憑雙手, 對方已跪地求撓? 你什麼都用了還無動於衷? 你說是對方不投入, 工具不好, 找一千個籍口, 就是自己沒問自己,你知對方需要, 知對方的心理堤壩在那?


和主人幾個月的相處,一直網調,近些日子像走到瓶頸位置,聊天少了,日常任務少了,有時會有覺得抗拒,用皮帶抽下體,找越來越大的物體塞陰道,如果真的有愛,怎麼會捨得做這些懲罰呢,是否這就是SM關係中獨特存在的方式?

SM 的存在方式   
就如最好的男友/老公/上司一樣    
各有所需 亦眾說紛紜
不知道你對走心/走腎的理解是什麼
先談我的理解
走心 是減法 由最初的滿腦子滿台面工具方法
到最後只淨下一雙手 一張口
走腎 是加法 由一雙手一張口變成工具控/肉體無上限改造






: s有自己喜歡的m,還會想找m嘛?

:  
那要看究竟ssm這回事的心態如何, 人總是多心的, 這關乎性格, 不關乎性別。 每個人在世上總尋求一些事物, 有人是多樣性, 所以逢m必試。 有人是排他性, 非此不調。
但歸根本, 我覺得就如看戲一樣, 火爆激情動作文藝, 都能給你官能剌激, 但能打動你心的, 往往是能與你產生共嗚那套。
所以一旦能認清本質, 其實不存在著多樣性,

一鳥在手, 總好過雙鳥在林。
雙鳥在林, 總好過鳳凰在心。

留言

  1. 最近在sub身分上卡關...
    你的文章無疑是當頭棒喝,提醒我本心該是如此
    不過,真有那麼完美的Dom跟sub嗎? 真心好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美 是由很多不完美組成
      是主奴就有牽絆
      不忘本心 才能少走彎路

      刪除
  2. 其實這篇問答很出色, 有很多提醒和反醒。如果放在SMC論壇上開題或者有更熱烈討論,造福更多同好,為迷茫中的指點出路。
    感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