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Shop



一些建議

作為新手的你 
一旦打開這扇門
肯定會是花多眼亂
因為你會發覺
原來你並不孤單
徵主徵奴帖多如繁星
像小孩進了糖果店

但先不要被慾望衝昏了頭腦
有些安全性的東西
還是需要惡補一下

在外國每年因為bdsm而引起的禁錮,強姦,甚至殺害的人不在少數

作為初心者
第一次見面的地點
請約在公眾的場合
此舉有二
1. 避免不必要的身體接觸。真的發生糾纏,你也不會求助無門
2. 在公眾場所也不能控制自己的人,直接向你提出無理要求的人,相信你也不放心和他獨處

Silence alarm 
真的不能避免/已決定要實調時,向你的一位友人交待一聲對方的資訊。或是你會見面的地點。可以的話。叫友人從旁觀察,確保安全。你永不知網上那位是否就是你面前的人。

移動到私人場所前,不防跟對方說, 會隔某段時間跟你友人通電。因對方失戀/被變態男跟蹤。目的是讓對方知道並不是沒有人知你行踪,減低了對方突然見獵心喜,圈養囚禁的心態。 

如果對方要求關掉手機,說是什麼不想被騷擾/妨礙氣氛之類的話。那就請小心了。正面看,是尊重對方及場合。但如果是初次見面/在未能建立信任前,千萬不要關掉電話。乾脆跟對方說,家人/朋友找不到你就會報警吧。

進階點的做法,是預先跟友人約好暗號,例如說:明天不去看戲(代表安全)/ 今晚不和你吃飯了(代表有危險)之類你和朋友之間的暗號。

看似很無聊。是的。我同意,開車前掛安全帶也是一個很無聊的動作,但這動作會求你一命。

安全詞 safe word
安全詞像人壽保險,你設定了,不會想用。用了,也未必能彌保當下過失。但卻是一樣心理暗示。暗示對方及你自己只接受說好的東西,一旦超出了界限,就是停止的時候。

安全詞並不是一定要立刻停止。最基本的有黃跟紅。黃就是提醒對方:慢點/輕手點。紅就是受不了/要停止的意思。

很多人覺得安全詞是新手/經驗淺的人才會用。 對方可能會說什麼我有xxx經驗/之前有xxx個奴,從沒有用安全詞。 那就等同跟你說我約炮xxx年/ 我有xxx性伴,但我從不用安全套,對方也沒有懷孕那麼荒謬。

以上的安全措施
是前人歸納總結出來
不期望各位能完全執行
作為糖果店的一員
也算對業界作出些正面建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