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不是個可選擇的條件




當我說誠實的時候,我並不是叫你不說謊,
我的意思是直接,真誠,坦白的誠實。

作為Dom,你需要對自己誠實:
你需要知道你是誰,
你想要什麼,
你需要什麼,
你不需要什麼。

你是什麼人,就吸引什麼人;很多人說sub不認真,很多時是因爲你本就抱不認真的心態去結識對方。人是直覺性的動物,你立意如何,你身邊的人也必如何。

很多徵奴帖,什麼我支配力很強,我會令你絕對臣服,我能令你展露出母狗的一面等等。(那只是你想要的,不是你需要的。如果那是你需要的原因,那我很好奇你還能調教什麼)

你需要誠實地對待你自己:
你需要準確地傳遞你想要的和需要的東西,以及你有能力給予sub的回報。

徵奴帖上,十有八九都沒提及有什麼能給予sub,好像說了就是掉格調的事。只取不給的,中國人有個名詞,叫乞丐。


更重要的是:
告訴他們究竟需要什麼,
而不是他們想聽什麼。

作為Dom,別隨波逐流,真實的說出你的想法,及你的觀點,總有迎合你的人。你是見血就說見血,是露出就露出。為求要找sub,連這些也見風使舵,紆尊降貴,那你奴喜多主你怎辦

您需要確保您的sub對您誠實:
單憑您的sub告訴您她要什麼,
然後繼續用您愛用的方式是不夠的。
你需要確定他們告訴你的是真相。

通過sub的想法,而去突破他們的limits;跟你用自己的方法去突破你認為的limits 並無分別。

你的sub未必對你說謊,但更可能是,這個sub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limits、需要和慾望。就如小孩不一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一樣。

這不是sub的錯,但如單憑她對你說的就無條件相信。那就如小孩對你說我爸爸是綠巨人那麼荒謬。

作為Dom, 你追求的應是一種自信及一種你喜歡的生活態度,沒有過人的自制力、控制力、洞察力及執行力,Dom這身份未必適合你,地球真的很危險,你還是回火星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