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咫尺

 



Sm 對某些人就像興趣班, 你喜愛羽毛球? 我也是, 找天一起切搓一場。

對這些人, 想找的只是一個對手, 一個合拍的人。 在各大論壇, qq什麼的混一兩年, 多點回覆, 多點想法,只要你三觀正確, 總有人會找你。

這是興趣班做法。

另一種, 是從你生活著手, 由你身邊的朋友, 同事開始, 這些本身已經和你有關聯的人, 其實也是一個很好的人際網絡。

分享一個我的經歷, 我不定期會跟身邊朋友聚會, 一次朋友的生日會上,帶來了一位女性, 美得不可方物的人妻, 處處流露著成熟女性的嫵媚, 但性格卻是小女孩,身為教師,又處處透著衝擊別人底線的話題, 在一次深入的討論後, 得知在那美麗背後, 掩蓋的辛酸。

丈夫是大學同學, 平平淡淡,認為時候到了, 便結婚。婚後第二年, 飛去了英國流學一年, 回流一年父親去世, 又再飛回英國讀書, 直到母親病重, 放棄了博士學位, 回來照顧母親。

結婚四年, 三年在外, 倆人溝通只靠每週二次短信, 回來後兩人也不多溝通, 住在一起但各自生活。

直到和她說起她的感情問題, 她才對我說出其實內心一直渴望被主導與佔有。隱藏的m屬性被激發。

故事....完

和她聊天就好像看見櫥窗內的東西, 美, 但不屬於自己。

每天身邊的人和事, 多點留意, 多點用心, 你會發現每一樣你想要的, 其實就你身邊不遠處

留言

熱門文章